CAMEL識別

Connection-連結
生死一別,陰陽兩隔。未竟事宜未能踐履,總留許多遺憾。
透過專業方式的協助,完成道愛、道歉、道謝、道別,無論生前(告別),或是死後(告別),讓生者安心,往者安息。

Activity-活躍力
生命稍縱即逝,死亡乍臨的巨大壓力在家屬初獲通知時總是惴惴不安,家屬需要的,不是只是單純可以到現場完成後續一成不變工作流程的禮儀公司,而是需要在簡短時間內與家屬做前置討論後,判斷分析立即調配處理治喪流程的─「流動式流程專業」。一成不變僵固服務流程,往往容易讓家屬發生「做了就做了,只好這樣做完」的被強迫接受式的服務,而無法關注到家屬直觀感受,產生了像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只有一種方式處理(One Way)的錯覺,亦或是家屬流程中變更導致花費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Merged-合併(傳統習俗與現代變遷的社會)
每個世代年齡層思維是獨立而且具有時代意義,習俗更迭是時代巨輪一直推進而不停止,禮俗不是一層不變。保有重要的禮俗不失禮,卻也關注家屬的需求期盼並且完成,這才是整合式的治喪。
除了生前告別式,死後喪禮兩種與世告別的處理模式外,「生前告別,死後簡葬」。多數的禮儀公司絕對不願意做的,利潤最少的,請交給我們,場場預算內客製化,毋需擔心花費超出過多預算而負擔不起。

Educational-教育性
生死議題本身就是一種教育,往者或臨終將往者本身多數已難以言傳或不再能用言傳方式,具象地表達是非感受,而承接生命以另一種方式開始進行,便以形上學諸家學說接軌,及遺體處理學、身體神經學等專業實證科學或醫療衛生來協助臨終與治喪。族親家屬則是要面臨至親的此世生命形式的永別,悲傷支持的專業軟實力往往是承接禮儀公司各自表述,因無收費,也常被忽略。
每場治喪與臨終都具有個別性意義與後設反思值得學習處,公司未來性政策不僅僅是與家屬同在學習式地共同度過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生命教育,更希望家屬能夠走過悲傷,活出未來生命意義。

Legacy-傳承  
一個人不能去尋找抽象的生命意義,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特殊天職(聖召)使命,而此天職使命需要具體地去實現。無法重複,也不可取代。《Frankl, Viktor Emil,活出意義來,第一三四頁》
每個人其生命歷程都具有獨特意義而存在,透過系統化梳理(legendize),我們為您找出每一個生命存在的真實價值與意義並彰顯個人光輝,而成為屬自個人家族的傳記珍藏

Camel carrying代表~
當親人的生命走向盡頭
此刻就像即將進入一片荒蕪的沙漠
我們正是引領家屬橫渡沙漠的駱駝
攜手將親人引領至   在沙漠裡美麗的綠洲